最近老是覺得我們根本沒有分開

是不是因為心底最希望的就是如此

有股衝動想去找你

告訴你我現在的所有情形

你可不可以給我機會

聽聽就好

好想好想

跟你一起過聖誕

跟你一起一生跨一世

就連跟別人一起看電影

我也覺得為什麼不是跟你

不過這樣會不ˊ會很不要臉

開始想通了一些事

也許就像你說的

我們的愛情只是過了熱戀期

好多的事

你看得好像比我看得遠

比我看得更清楚

如果我能讓你如願以償

你也能讓我美夢成真嗎

好希望好希望

我要我要

愛你

親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