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最害怕的就是星期三或星期四了

因為以前總是會在這兩天吵架

現在每天最期待的事

就是星期五趕快來

這樣我就能見到你

這樣我就會好開心好開心

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因為沒人載你或是沒飯吃就嫌麻煩說不要回來

如果要繼續再一起

每次吵架不開心

我做的事都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話

那麼對於我們的感情

是不是就不會有幫助

我考慮了你的感受

幫你想了很多

那麼我在做的調整

你看見了嗎

那你也會調整嗎

可不可以讓我也看見你的改變

不要讓我一個人那麼難過了還要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