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都有問題

我只看見了我在面對

那麼一起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如果你也看不見我在為你多想

那我講的話就算再多又有什麼意義

這不是只是你或是只是我的問題

或許我們都還需要磨合與調整

那我在做的

你也在做嗎

我要做的是

我必須面對你吃醋生氣時講的話

雖然言不由衷

但我還是得先瞭解你的思考點

就算你說了讓我難過的話

我也不能傷心難過

這樣嗎

我只能說我不是鐵人

雖然我傷害過你讓你難過

但我對你一樣有心有淚有感情

那你要不要下次先想好再說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