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魔鬼的交戰

良心的譴責    似乎不再產生作用

即在今早    發生了

而我只想說

別吵
再讓我多睡十分鐘


睡夢中

電話聲的響起

這真是個魔咒→鳥籠的電話

又怎麼啦?

誰知道我有班阿

這又是哪時候的事

不想做白工

所以選擇不出現

感謝一姐幫我說話

讓他們知道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而不是→『寬以律己、嚴以待人』

但我知道這機會並不是很常有

說也奇怪

我也真的愈來愈放肆

隨著離開的同事

心也跟著離開

沒有什麼事會比自己更重要了

『你沒那麼偉大』

『你並不是那麼的無可取代』


即使

你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但是

我就是想擺爛

也不會再有更糟的了

因為那就是現在

天下大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