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

皮夾整個不見

證件全部消失

我    遺失了    我的身分

我是誰?



簡單來說就是被偷了

如果是皮夾太漂亮

問我    我可以告訴你去哪裡買

如果你缺錢

告訴我    就算沒錢借你    你也可以勒索我

但是    你把證件全都拿走了

誰會知道    我是我

該如何證明



該死的裡面只有將近500元

你也要偷

你可知道

裡面的證件補辦

費用遠比皮夾裡的現金多的多

到底是哪個該死的傢伙



可喜的是

因為你給我的意外驚喜

我重新把自己的身分又變漂亮了一次

而我卻只能花錢消災.....



誠徵    現代版柯南一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