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的一聲!

神燈出現,說:「我能給你三個願望,你說吧!」

那麼,我會告訴他

第一個願望-我要多到數不清數不清的願望

至於第二個和第三個願望

就留到我那數不清的願望用完再說...

是吧!人就是這麼貪得無厭


我希望-我沒有助學貸款

我希望-我早就有一個不用繳貸款的家

我希望-我能不要有金錢上的壓力

我希望-我三餐都能吃飽

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安健在

我希望-我能找到好的歸宿

我希望...我希望...



好多的願望   期望被達成

好多的願望   期待被履行

如果真能省去這一切上天給你的考驗

那麼人生還有什麼值得被等待

還是得一步一步的慢慢經歷   細細品嚐

沒有現在的苦

又哪能襯托出未來幸福的甘甜呢?

日子還是得過阿...

對自己大聲喊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