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我聽見鄰居在吵架

我不喜歡吵架

也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生悶氣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會變得在乎

是因為你

我會變得冷淡

也是因為你

也許我們都還沒準備好去面對

存在我們之間而無法被解決的問題

多麼地希望這並不是很好的機會

讓我不會這樣無法率真做自己

也多麼地希望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讓我可以轟轟烈烈的再愛起來

好多的思緒

好多的猶豫

讓我裹足不前

如果可以

我也想找你一起討論

因為這樣我們可以更了解彼此

但是就是因為不懂你

莫名地添加了無數的害怕

其實你說的陪伴

也是我想要的

但是在這之前

你能先給我多一點安全感嗎...?

其實我也很好打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