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永遠不會有大同的一天

世界永遠不會和平

你對於你的世界想像的太完美

你能要求什麼?

什麼又是理想世界?

於公為你

於私為己

急功近利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如果很多事情做起來都很勉強的話

那我情願你什麼都不要做

因為強摘的果子不會甜

我只對我自己要求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出自心甘情願

也只會對自己交代

覺得自己問心無愧

其它的...

就算我再要求

人的劣根性

不做的永遠都再呆坐

人不可能互相

那只不過是你假想的世界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