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出生

但卻可以用自己的雙手

改變自己的命運和未來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帶走誰的生命

除非這是命運迫不得已的安排

所以更別說是自己了

如果你也陷入了情緒上的低潮

那麼請你也務必一定要相信

你一定會安然的走出這一切

千萬別一時糊塗做傻事

帶走一切你最珍惜的事物



曾經

我也低潮過

常常掛念那些我失去的人事物

常常冷落那些我擁有的人事物

如今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

還好我所擁有的人事物

還好你們都還在

還好我的情緒才有了適當的『出口』

今後

我也只會看著我擁有的

我也只會珍惜我擁有的

我也希望你是這樣

如果你也相信這樣

那麼請你選擇真相大白

讓我們想珍惜你的人

不再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