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回來之後

發現身體有很明顯的不對勁

應該是水土不符吧!

剛開始

還不以為意

結果沒想到愈來愈嚴重

從來沒有這樣過

靠臉吃飯的我

變得不再美麗

自信心好像也少了一點點

不過

現在已經有漸漸好轉的跡象了

希望翁醫師婚禮那天

我也能夠美美的

像大家一樣





我並不怪誰

因為這是身體給我的警訊

我的身體正在對我咆嘯

大喊著『誰叫你每天熬夜晚睡!』

所以

我只知道

我要更愛惜自己

我才會得到更多




我想我得閉關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