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的心意

也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的難處

也許你更不會知道這一切都會成為過去 化作美麗的回憶

當我已做好決定

我早就該面對早晚終將注定的結局

但為什麼 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知道什麼對我最好

受傷只會讓我更加強壯

一切都會過去

我會好的













只是

我最想在你面前毫不假裝

我最想在你面前毫不保留

我想讓你知道的我的脆弱

我想我已卸下的心防

不知會再次築起多高的牆












你不完美

你不值得

而我 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