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心裏有滿滿的感觸

我真心祝福那些真心喜歡過我的人

永遠都能夠幸福

當然我也希望能夠得到你們的祝福

那些男生永遠追不上的成長

女生永遠比男生早熟

真正有影!



你以為的我的心

你就只會看見你以為的

如果我們都能夠再勇敢一些

或許一切就都不這麼難面對

身邊留下的那些人

誰又是你心中最交心的人

如果那些年

我們在一起的夠真

那這些年

你應該還在我身邊吧

不要再害怕了

一起追吧!我們那些年的真心~

這才是我真正最想念的.....

那些年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