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是個討厭麻煩的人

以致於我只能接受漫畫

我討厭小說

甚至根本無法將一本小說完整的看完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看一整部小說

如此令我著迷

他就是『暮光之城系列』

到現在我還是釐不清任何一點思緒

為什麼我會對他如此入迷到無法自己

或許是他時間上的永恆令我著迷

或許是他對彼此付出的熱忱令我著迷

無法抗拒

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一部夢想著能夠逃離現實世界的小說

我想他就是我的

今天我看完了他的結局

但我卻意猶未盡地很快就想快點將他展開再看一次

我無法停止或強迫自己抽離那個世界

或許有人會說為什麼我總是有辦法入戲那麼深

但或許這正是我想逃離的現實世界力量的正比

我不反對入迷

因為他只是更提醒了我現實

能夠讓我在這令人無法呼吸的世界裡得到喘息

暫時抽離



希望你心中也能有一部可以逃離的小說

然後盡情地享受與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