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很強烈

所以成了必須記錄的理由

每一次、每一刻的新鮮事都想與你分享

很想就這樣很簡單的走進你的世界

也許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有太多類似的地方

所以才覺得越有可能

但是一切又好像都只是我自以為了

其實你從來都沒有進入過我的生命裡

只是我自以為了

只是我不想認清罷了

都是因為太著急

還是因為想愛令人太寂寞




















我們都無法原諒那個放縱的自己

所以我們不能成立

我們都緊閉心門

不讓誰靠近

又不得不承認莫名的高興

我們都自我

而又不願意為彼此放下自我

誰都沒有輸

我們都只是輸給了自己

輸給了勇氣

















『若心是空的,腦再聰明都沒有用』

『若心是關的,再好的人你也看不見』

『若眼是盲的,你也只好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