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我們一起去宜蘭玩養的火山蝦死了

還記得你說在放一星期看看,不行就丟了吧!

過沒多久牠就長青苔了

那時說好我們要一起去科博館再買兩隻一起養

因為怕牠會孤單

但是一忙   我們都忘了

直到我把牠拿去丟掉

現在想想

如果那時蝦蝦沒死

就像明信片上寫的可以活兩年

是不是我們的愛就不會那麼早逝去?

如果我們真的有去科博館多買兩隻新的蝦蝦

是不是我們的愛就能夠得以延續?

一切事情都有徵兆

就像你說的在放一星期看看


我跟你說分手後

你也拖了一星期才處理

好多的事我早已不知道你在意的是什麼

甚至我也早已不知道你在不在乎我

感情是雙方面的

一個巴掌拍不響

或許蝦蝦的死去早已帶走我對這段愛的耐心

讓我無法再向你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