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去了

我依舊記得

你喜歡的東西

你不喜歡的東西

你愛吃什麼

你不愛吃什麼



你,了解我嗎?

你知道我開心的時候會一直說話,像小孩一樣

你知道我很累了或不開心會一句話都不想說嗎?

你知道我一個人洗澡的時候可以想很多事情嗎?

你知道,我喜歡什麼嗎?

我喜歡你,在我說話的時候摸摸我的頭

讓我覺得我像小朋友一樣被呵護

我喜歡,在吵架不開心的時候,你可以抱抱我,讓我感覺你有在乎我

還有還有...



是我來不及確認這些事

就好喜歡你大過於你喜歡我

以後應該要每隔一陣子就要確認一次

對方了解你多少

不要傻傻地先愛你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