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告訴自己

你不是不關心我

你只是新工作還沒上手

你只是在乎自己臉上的痘痘多過於我

但是你沒有要當藝人

也不是靠臉吃飯

所以做任何事多用點心就好

我只是不敢相信

我竟然跟你的痘痘相提並論

整通電話只告訴我你為了痘子很困擾不知道要不要吃類固醇

最後補上一句明天上一整天班喔加油

然後我要問你今天累嗎

今天心情好嗎

上班做了什麼

昨天說了姨媽要來還不來的

我也長了一堆痘子

不用關心

今天陳醫師回來

上班情緒愉不愉快

不用關心

這就是你和我的差別

關心少少不代表在乎少少

關心多多也不代表在乎多多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

那是因為我真的累了

然後也懶得說了

然後你更不可能知道我要什麼了

如過我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那我還拿什麼相信你愛我

你還說你來找我也可以

講沒兩句就叫我好好休息

有誠意點應該要我說下班後

直接在樓下等我吧

是誰比較願意讓誰開心

是誰努力維繫感情

如果我不用見到你也會開心

那我也不必老是去見你了

就這樣吧

想見就找吧

 

距離

有了機車一樣懶的就是真的心的距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