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卡片給了你 

 

 

今天是你對我的第二次告白

我們的擁抱讓我感覺溫暖又踏實

你在我耳邊對我說的那些話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相信你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也好激動

然後我哭了

第一次有人告訴我

他說他很心疼我

他說會好好保護我

他說要當我的支柱

他說要成為我的依靠

他說會陪我走過上一段的傷痛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只能說謝謝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

我一直期盼著

好高興有人可以這麼告訴我

我也可以跟別人說

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男朋友

真不敢相信這真的發生了

好像你明白我所需要的一切

懂我真正的需求

一直以來

我武裝自己

在我建造的保護色下

讓自己減低受傷

但你好像已經擁有那份看穿假面的能力

你告訴我

以後什麼事都要跟你說

不管什麼事你都會陪我一起過

 

 

謝謝我給你機會讓你認識我

謝謝你也很給面子好好了解我

謝謝你前女友跟你分手

謝謝我前男友我也跟他分手

謝謝在這樣的緣份下讓我們變成巧合

謝謝在總總之後讓我們都還願意相信愛

 

 

 

 

 

 

 

 

 

 

 

 

 

 

 

 

 

 

 

 

 

 

希望你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