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想寫一本日記關於你

或許可以出一本書

但其實這就是一本失戀日記

 

我好想告訴你

我無時無刻在想你

不知道該不該讓你知道

此時此刻

我只想用力地保存和你共同的回憶

而不是被任何一段取代過去

無法掩蓋無法重疊

多多想問問你

這次我們可不可以一起努力下去

一直走要到結婚為止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大聲地告訴我

我愛你

我會更努力靠近你靠近彼此

那你願意再和我一起努力嗎

因為我無法跟任何人創造回憶

我好像只愛你

好深好深

當初我真的夠努力嗎

我這樣問自己

一向充滿自信的我

頓時失去承認的勇氣

如果在這時候我告訴你

我要你

那你還會要我嗎

我想念了你身上的舊香氣

那狠狠地吸引我靠近你

我想念你的每一個呼吸

看著你安靜的入睡

就算打呼也令我安心的情境

如果沒有分開

我也不知道我真的這麼愛你

一樣無法掩蓋不想重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