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沒有溫度的家

穿再多也覺得心冷

如果這個角色

有人能夠替代

歡迎隨時拿走

不用問我

因為一點也不重要

拿手機的人臭耳聾

拿手機還幹嘛用

群組聊天打屁用

正事一問三不答

到底是做傷人的事傷

還是說傷人的話才傷

 

如果我已經選擇沒有東西可以再失去

那我已剩下自己

所謂的在乎

也要互相才有用

如果每次也只會 Say Sorry

那記起教訓又有啥意義

我知道我說了傷人的話

對不起

但那也是你們逼我的

 

 

 

 

我需要一陣子來學會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