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看到別人為你失了魂?


我對自己有點生氣

竟然沒有辦法坦然的面對你

還在放安全帽的同時

想著該以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你

我沒有做好

是我的失策...



天殺的

不管是多麼的想避不見面

只要你拿的是吃的

我好像也只會接受

這好像是我的死穴

因為無法放任著美食不管

又基於不能浪費的理論


或許

你我都不夠勇敢

沒有勇氣再面對彼此

卻都告訴自己能做的更好

曾經自以為很懂

如今分開了

其實最搞不懂你的人是我...



但是

現在也沒也再懂的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