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定要選一個顏色來形容今天的心情,那我會選深灰色...

沒有了色彩,沒有了歡笑,我的日子只剩下黑與白...



我不再是我

因為我不會笑

不想假笑

就算內心覺得自己很可笑

剩下的就是苦笑了



愈是發現你的缺點

愈是挑剔你的態度

你的不細心

我的愛計較

即便可以直接的表現出來

但是,我還是不想當壞人

雖然內心的我或許才是真正的我

邪惡的力量驅使心想要變壞的衝動,即將爆發

每每發現你的不足

也同時發現我的不足

我知道人都不完美

但是還是會對自己生氣

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小氣    好偏激

連我都容忍不了自己



每天重複的公式   運轉   試算

不想改變也無能改變

今天你說你心情不好

我說我也差不多

剩下的是默默...



灰還是灰

而且是深灰...

毫不透光的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