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計較愛

我不是計較愛

你可能怎麼做都不是

但是你又是哪位

你已經搞亂了我們家的氣氛

先是霸佔了我的床

再是我的房間

我在想如果爸爸在

是不是就不會允許一切發生

最後他還搏得了媽媽心中像個兒子的定位

誰都沒有說

誰都沒話說

因為我也不是兒子

我也希望我是兒子

這樣我就可以滿足媽媽一點點的遺憾吧

這樣我就不需要別人的關心

也可以自己過的很好

可以很獨立

更不會有太多的情緒

還可以保護好姐姐不被你欺負

你早該離開

因為你誰都不是

而我有時候都只覺得

我只是個幫忙付房貸的人吧

我也不想搞的這麼僵

只是這些我都不想再忍受

所以最好的結局就是你

快滾!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