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跟媽媽之間的互動

變回跟之前一樣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任何人存在於我們之間

除了家人

沒有人會真正願意爲對方付出

好喜歡好喜歡

媽媽的傻

因為無助到處求神問老師

她說上次去幫姊姊和八字

順便也給了老師我的八字

不過可惜因為妹妹給的是國曆的八字

所以只能看出國曆的我

是這個意思嗎?

不過老師說

我不適合結婚....

ㄜ....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不過

我的心卻頓時出現了一個大聲音

那是不是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享受戀愛呢?

如果是這樣

那麼我是不是就可以不要再害怕呢?

直到我遇見真正勇敢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