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沒了
沒有所謂的試試看
你不會曉得我的選擇
女人一被子賭的就是一生幸福的事
我不知道我還要等多久
才能等到我要的而你能給的

所有的夢都碎了
一切都回到跟原來一樣
這是我要的
這是我要的
我不應該難過
我沒有資格難過
因為這是我造成的
我的選擇永遠只會傷害你
我不想傷害你
所以我們不要在一起會比較好

面對一個未知數
我也無法給你什麼明確的答案
我很自私的想保留一點對自己好的東西給自己
所以就不能把握當下了
有得必有失
算了
一切都不是對的

我只知道我值得更好的人
一個能給我溫暖的人
有可靠的肩膀
能給我未來感
更了解我的人

我不會難過了
因為我沒有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