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跟同事約好了要一起去修瀏海的

但是因為我也想跟你一起去

所以我把同事給拋棄了



以前的我不會這樣的

我是個重視承諾的人

當然我知道你的用意

只是想說這樣約同事一起去

我就不會被當成不守信的人

可是我卻還是生氣

還是生氣...

因為我不喜歡你喜歡她

你明知道我會生氣

但你卻好像是故意這麼做

讓我生氣

讓你感覺我在意你

其實我原本不生氣的

只是鬧著你玩

因為我也知道

如果我生氣你就會感受到我在意你

所以你會開心

我願意你一直提起她

但我真的不開心了

你卻變本加厲

太可惡了



其實有一部份我是對自己生氣

氣自己為什麼可以拋棄同事

不重視承諾   不守信用

我竟然讓自己變成我討厭的樣子

只因為我想跟你在一起

做任何事

都願意

我這樣是好嗎?

對我來說是進步還是退步了?

我不知道

只是如果讓你知道了

你鐵定會開心的

因為你知道我開始變得跟你一樣了

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