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的我以遍體麟傷

但愛是互相的

可不可以

在愛我的時候

三不五時主動抱抱我

趁我不注意時的主動親吻我

讓我知道你比我還在乎我

雖然我沒有很擅長用嘴巴說

但我會做   用做的說

如果我開心想到你

不開心也想到你

無時無刻只想和你分享生活細節

那代表我真的愛你

 

愛你 我不藏私

永遠喜歡把自己認為好的分享給你知道

在你做錯事時

永遠第一個告訴你   你的不是

想要你好還要更好

知道做什麼事   說什麼話你會難過

那我就不做   不說

即使自己很難受

但我永遠只會考慮你的感受多過於我

這是我很笨的愛的方式

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這樣不完美的我

渴望安全感多過一切的我

我只會這樣傻傻地愛人好久好久

所以才會好難過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